魏启不爱下围棋

乌鸦-lucian:

《灵魂唱片-003》-Michael Jackson

这个人应该不用我多介绍了…

MJ粉都赞一个吧,哈哈……

从小学开始就到处找MJ,街上能买到的专辑全部揽回家,哇咔咔……

很遗憾的《 This Is It》…很遗憾的结局……

写上我最喜欢的一段歌词: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你可见过我的童年
I'm searching for the world that I come from
我正在寻觅自己生命的 本源
'Cause I've been looking around
因为我曾在身边找遍
In the lost and found of my heart...
也陷入过心灵的得失之间
No one understands me
了解我的人仍未出现
They view it as such strange eccentricities...
人们认为我做着古怪的表演
'Cause I keep kidding around
只因我总显出出孩子般的一面
Like a child, but pardon me...
但请对我宽容一点

评论

热度(370)